逍遥游

考试近了,大家却依然逍遥自在,丢下所有的现实烦恼,光明正大的以佛学会代表去玩了!!!

启程前,我们恭候两位朋友的当儿,已经在车上不由自主的玩起来了。这里顺便记录下来,两位迟到的,记得我们的teh tarik!!!哈哈。。

第一站,午餐,浪漫满屋!!环境蛮特别的餐厅,在里面用餐,如果不是冷气有问题,还真的会有点浪漫的感觉。哈哈。当然,每一次最开心,还是坐着和大家一起谈天说地,而不是桌上的美食。

接下来,原本计划到海外华文书展的,但无奈,我们来错时间了,人家早已经完美落幕,又计划到双峰塔上的天桥,也因为票已经派完了,所以只好到国油科学馆。

单轨电车,圆圆的,相当可爱,最让我兴奋的还是坐在我身边的那位美女了啦!!!哈哈哈。。隧道中,热带雨林的景色,确实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,也感叹其实人的渺小。在整个科学馆参观,真的严重不够时间啊!!!什么力学,风学,光学,电子学,地底的变化,还有很多很好玩的科学实验。。。我们真的没有时间一样样的慢慢玩,下次,下次一定再和大家好好的参观!!!

第三站,五百罗汉展。。。这罗汉展是特地前来参观的。还真的是佛教文物展,罗汉雕像不论是在的雕工,上色真的都是值得一看的。当然还忘不了,那一张神桌,能够以旋转方式回答你的问题,坦白说,虽然觉得很夸张,但是当我手放在桌子上的时候,确确实实感觉到有股力量企图与你交流,所以到最后我还是在未得到答案就把手离开桌子,因为,我的生命,我主宰!!!

最后一站,就是potluck了啦!!!我最主要去不是因为吃,而是交流!!他们也很热情,热情到我被强吻!!!!omg~~~~下次还是不要那么主动亲人家了。。哈哈。。其实没什么和他们的会员玩到,但是很开心有一间学院也要开设佛学会,好象是什么CUCMS的~~但是无论如何,大家加油了!!!

回来路程,笑声不断,可能想到又要面对现实,大家还是难免不舍得,祝愿大家,化压力为愿力,生活愉快!!=)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"生老病死"的故事

华语佛学分享班 心得报告

欢迎你,毅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