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节快乐!!


不知道这些年头是不是经历了太多,还是对未来的路依然举棋不定,
让我对今年的中秋节有特别的感觉。
有太多的不舍得,太多的感动,
这一切一切,在这夜里,不断流动。
我,怎么了?

不知不觉地想起小时候,总是很容易的,就把身边的人当成好朋友。
就算真的吵架,隔两天,还是可以一起大闹天空。
小时候,和很多人,站在庭院,大声说我爱你!!
一起把石头丢来丢去,汽水当着水枪的喷射。
一起躺在东禅寺等待流星雨,补抓偶尔出现的萤火虫。
最好笑的还是抓蜗牛来赛跑!!!

长大了,当初一起是佛学班的模范生已经是一位实习医生,
其他的,也各自为课业忙碌。
有多少人,还记得当初骑着脚踏车,高喊为佛教赴汤蹈火的悲愿。
其实算算,剩下我一个人,还呆在佛学会,熬出一个主席。
是不是只有我走错了?
道理很简单,大学毕业后,我有很多时间做佛学会的东西,现在未免不是时候。。
但是我依然坚持我现在做的,因为我很担心我看见的明天已经不是活着的明天。
这一秒,不懂下一秒的事情。
至少,我心甘情愿。。。

无论如何,中秋节这节日,将会和佛学会的人一起度过,也真心希望,所有正在受苦的大众,都能得到欢喜,能够早日脱离苦难。
我也至诚祈愿,天下无灾难。。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"生老病死"的故事

华语佛学分享班 心得报告

欢迎你,毅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