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会


今年的中秋,一群佛学会的干部,
挂起了灯笼,拿起了吉他,放下了所有烦恼,
大家一起游街,一起高声唱歌,一起高声呐喊。。。

其实,我看见大家都很烦恼,
微笑的脸上,总是流露出那一种沉重。。
我总和人说,医生可以医身,我不能,但我尝试替你们医心。
所以呢,我都主动的给大家送上一个拥抱!!我绝对不是有私心的!!哈哈。。
两个人拥抱的时候,就是两颗心最靠近的时候。。
或许我不能为你们分担什么,但是我拥抱你们的时候,
心里总会祝愿,你们的烦恼可以早日解决。

月光会当中,我跪在佛前至诚祈愿,希望善对的父亲,可以早日脱离病魔的缠扰。
而带领大家,在中秋节时,一起祈愿所有正在受苦的大众,可以早日离苦得乐。
这一切一切,令我们小小的月光会,添增了更过的色彩。。

中秋节这种日子啊,是不是总会很多事情发生呢?
先是自己的事。。
再来和她聊起天来。。
然后她又叫我别信息她。。
中间还有她突然间说了一些东西。。
最后,她问我宗教真的那么重要吗?
写到这里,突然觉得,身边怎么那么多女生围绕啊??
绝对不是因为我帅!但是又有什么原因呢??

其实各位啊!!你们问我的问题,想来想去,
只有一个回复可以给大家的,就是:
唯有不断地离开,才能不断地找到下一个落脚处。。
无论是生活,宗教,乃至心灵。。
这无非是你们最好的解答。。。。

最后,还是想问大家:
为什么可以真心的哭,却不能真诚的笑?
笑,真的那么困难吗?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"生老病死"的故事

华语佛学分享班 心得报告

欢迎你,毅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