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语佛学分享班 心得报告


每个人都说我爱写心得,其实不是的。我要大家写心得报告,是因为我们大家既然要为佛教付出,那我的要求就是要大家,能听,能看,能说,能唱,能写。这些技能,在办佛教活动,乃至于在你们生活中其实是非常重要的。我从来不要求大家很厉害,但是这些基本的都要会,以后才能长江后浪推前浪。

其实佛学分享班真的是一个不简单的任务,坦白说,佩盈,家政,其实我知道你们一直很内疚,身为弘法组,却未能做的上什么,因为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在忙,我真的没有怪过你们。因为佛学分享班,我们可以很简单的邀请外面很多很资深的讲师进来解说。我始终没有这样做的原因,是我想让多媒体大学,可以找出一个拥有属于自己特色的佛学文化。佛法要能够发展,必须要本土化,在大学,就要大学化。这样的方式,佛学会在大学里面才可以久传。

每一次在佛学班做分享的时候,坦白说,实在担心为大家带来不正确的佛法,如果不办佛学班,那断人善根,比杀人还要大罪。如果说错了,又担心必须付因果,所以佛学班才命名为分享班。一切都只是分享,所以希望能为大家揭开一些迷茫。也希望佛学班结束后,大家在生活上可以真正的体现佛法,懂得慈悲,懂得因果。阿弥陀佛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"生老病死"的故事

欢迎你,毅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