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,静,思

不久前,学弟联络我,想说找我担任今年《乐,静,思》康乐营的学生顾问。其实啊,我离校那么久了,这学生顾问,也当了几次了。还是第一次有主席亲自邀请,说起来,难免有点开心,因为有种被人肯定的感觉。所以开始想起第一次办《乐,静,思》的事情。。。

没记错的话,这应该是第四届的吧。。我那时候的样子。。><。。怎么那么年轻啊!!!
慢慢地看回去这些照片,想起那时候的许多是非,争吵,玩乐,感动。。乃至于我的初恋!!!哈哈哈。。。想知道是谁??照片找吧~~~
虽然不是第一次站在前面讲话,但是那一次的自我介绍,由于她的存在,我全程脸红红的。。哈哈。。

组别介绍,那时候我好象是康乐组的。。自己也做了旗帜,但是忘记怎么样了。。

小忆!!!太可爱了!!!

大合照。。副营长,做最外面,还是差点不能做~~

用屁股写乐静思!!!

这游戏好像叫做残缺也是美。。。

这一幕,我泪水掉了下来。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"生老病死"的故事

华语佛学分享班 心得报告

欢迎你,毅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