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如灯


每一次,以为平静之后,总会又是一场风暴。

不如意的事情总是不断地出现,
或许我可以选择埋怨,
或许我可以选择消极,
又或许我可以选择放弃自己。
有千万个理由去责备事情,还不如好好给自己一个理由成长。

我以为最适合的决定,到头来还是那么地幼稚和无知。

其实不是生命有太多的逆境一直出现,
而是在所有的逆境,都要教会我一些事,乃至成就我一些事。

如果不好好面对解决,去到哪里,问题还是会再出现,纵使不再是同样的主角。

或许锻炼我的是一把锋利的钢刀,
但愿我可以宽恕一切,宽恕自己,感恩生命。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"生老病死"的故事

华语佛学分享班 心得报告

回忆涌现 - 乐·静·思